墙头太多数不过来……就喜欢责任再重也坚持着不言放弃的人设……唯理想与爱不可辜负……但底线不可松动……

【盾铁】With you, always(AA全员友情向,一发完)

这篇文,送给我家片 @一千零一页 

谢谢亲爱的,你对我而言是姐姐一样的存在,总会在我迷茫或者受欺负的时候站出来保护我,特别特别爱你~~

希望这篇治愈的文能让你更开心一些~~

以及,谢谢之前留言支持我的小伙伴,tag我已经删除了,不开心的事情过去就过去了,明天会很美好的~~爱你们~~

这篇接的是AA第三季的结局,Tony不在,但Tony一直在。

而这些爱他的队友们也会一直陪着他。

------------------------------正文----------------------------


Tony从睡梦中醒来,伸了个懒腰,有些僵硬的身体慢慢恢复正常。

好吧,他想念他柔软的床垫和舒服的枕头了。

还有他美味的咖啡。

Tony看了一眼空无的四周,叹了口气,还有他的工作室。

或许还有披萨和芝士汉堡,之类的,虽然他现在并不需要食物来维系生命。

 

这是Tony被迫留在另一个维度的第十天。

一个除了他之外什么都没有的维度。

好在他依旧有工作要做,他要研究解决奥创的方法,随时给他的队友们提供帮助。

没错,他的复仇者的队友们,

他的朋友们,

他的家人。

 

感谢天才的Sam,找到了连接两个维度的方法,虽然不能见面,但能听到声音,也是一种安慰。

他甚至养成了良好的作息,感谢伟大的美国队长。

虽然Tony表示自己被魔法保护的状态实际是不需要吃喝和睡眠的,但Steve坚持适当的休息有助于工作的顺利进行。

所以Steve会在每天早上七点叫他起床,晚上十一点跟他说晚安。

当然是美国时间,他的维度并没有昼夜的变化。

不过由于Steve的坚持,Tony现在过的依旧是美国时间,没有时差。

 

“早安,Tony,昨晚睡得还好吗?”Steve的声音响起,带着阳光的气息。

Tony仿佛看到了阳光透过窗户照进大厦,窗外的行人车辆慢慢多起来,他甚至闻到了咖啡和培根的香味。

“还不错,虽然这里没有我的超级棒的床垫。”Tony打了个哈欠,懒洋洋地抱怨。

“我也想念我的床,要知道,神盾的床真的不怎么样,”Steve的声音依旧温暖,“我觉得跟地板也差不多了。”

“我以为美国大兵更喜欢硬硬的床板,”Tony挑挑眉,“我记得你跟我抱怨过床太软?”

“刚开始的时候,的确是的,”Steve没有否认,“但是因为有一个特别棒的人给我提供了舒服的床垫,后来睡得久了就习惯了,硬板床就不舒服了。”

“哦,听起来是个很棒的人呢。”Tony的声调慢慢上扬。

“当然了,特别棒。他不嫌弃我的过时,他跟我并肩战斗,他天才幽默又善良,而且他给了我一个我失去了很久的东西,一个家。”事实证明,美国队长的演讲技能是一流的。

“哇哦,那可真令人赞叹。”Tony轻咳了一声掩饰,如果Steve能看得到,他就会收获一只脸色发红的钢铁侠。

真可惜他们现在是语音模式。

 

“嘿Tony,你说如果我把频率调整一下,会不会……”Sam对着屏幕上的数据询问。

“我觉得会,你试一试,波动小一点,注意观察变化……”Tony闭着眼睛在脑子里计算数据,虽然有Friday会效率更好一些,但是并不代表他自己做不来。

他可是Tony·天才·Stark,运算什么的,小意思。

传统方法也可以很有效率,何况他也没有其他选择。

“你们两个又开始不说人话了。”Clint一边擦箭头一边加入对话,或者说开始捣乱。

“是你自己没文化,还好意思说我们。”Tony开启日常斗嘴模式。

“3米之内都射不中目标的人没资格嘲笑我,”Clint不甘示弱,“这叫术业有专攻。”

 

“嗨,Tony,事情还在进行中,跟昨天差不多,没有什么新消息。”Natasha拿了瓶水,一边喝一边跟Tony说。

“顺利进行就好,总还是需要些时间的,”Tony点点头,“需要什么你可以去SI找负责人,他们会处理的。”

“Stark吾友,Loki也在研究方法,不过还没有新进展。”Thor的表情看起来有些失望。

“邪神肯帮忙我已经受宠若惊了。”希望他是真的帮忙不是捣乱。后面这句话Tony没说出口,总还是要多些尝试和希望不是。

“Stark!Hulk想你!Hulk需要好吃的!”Hulk吼了一声,“肉!花生酱!”

“还有喝的!”Thor也加入队伍。

回应的是Tony爽朗的笑声,复仇者众人互相看看,给了彼此一个欣慰的眼神。

至少Tony的情绪还是不错的。

 

Tony·Stark从来不会失去希望。

即使在被绑架的日子,他也能想办法创造出反应堆和铠甲,逃出生天。

他们只是需要更多的时间。

所有人都在做自己该做的事情,处理善后,寻找解决方案。

但他们会保证,至少有一个陪着Tony。

也不是说要一直聊天,但半小时一小时的,他们总会聊上几句,让Tony知道,他们一直都陪着他。

全员出动的时候,通讯频道里也是有Tony的。

而这个天才,即使没在他们身边,也会给出很棒的建议。

就像他从未离开。

每天晚上,他们会凑在一起,汇总消息,汇报进度,然后讨论接下来的方案。

这个时候Tony一定是在的,就像平时一样。

 

“Tony,该睡觉了。”Steve的睡眠提醒一如既往的准时。

“嗯,在我睡觉之前,我想说,”Tony顿了顿,“之前你跟我说,我是你最好的朋友,我想,我也该给你一个回应。”

“Steve,你也是我最好的朋友,你让我成为了一个更好的人。”Tony的声音有些低沉,带着莫名的吸引力。

“关于这个,我想我可能要稍微改改这句话,或者加点什么。”Steve笑着说。

“比如呢?”Tony挑挑眉。

“这个,等你回来,我再告诉你,”Steve依然笑着,“面对面的。”


FIN.

感谢所有关注我,给我留言和红心心的亲们,愿你们都能被这个世界温柔对待。

评论(11)
热度(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蓝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