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头太多数不过来……就喜欢责任再重也坚持着不言放弃的人设……唯理想与爱不可辜负……但底线不可松动……

【声明】小公主删文声明&挂人

望天……抱歉我最后占一次tag……24小时之后就删……

《小公主》这篇文真的是让我心情无比复杂啊……

第一次被复制粘贴文案的时候,本着息事宁人的想法,对方删了文案我就算了,只是发了声明,并没有挂人,这里是声明

然后我就认为这事情过去了……可是呢……同样一个人,删了文案继续写,这回没有完全一样的复制粘贴了,但是走向和梗相似的让人都不忍心说这是撞梗……我发了调色盘对比,依旧没有挂人,只是发了说明,想着作者看到了总还是要出来说点什么吧……可是没有……调色盘在这里

作者没有声明,也没有删文,就这么放着……大概觉得,过一段时间大家就忘了呗……

然后今天,我终于忙完了准备更番外,刷了一下tag……发现这位作者又出来更文了,更了另一篇文,却依旧没有丝毫的解释……对文章底下觉得相似的留言也视而不见……怎一个心塞了得……

所以这一次我就挂了 @沈王爷 

虽然我也不知道这位作者会不会回复我,我大概也不在乎了吧……

反正从开始到现在,甚至包括她删抄袭文案的时候,我都没有收到哪怕一句对不起……全部都是掩饰和借口……

但我还是要挂一下,至少希望知道的人多一些……

至于这位作者会不会解释,文章还会不会继续写,我也无力改变……

Lofter本来就是这样,一切全凭自觉的……

所以我只能删了自己的文,我不想自己的文跟这位作者的文出现在同一个平台同一个tag里……

也许大家会觉得我很矫情或者怎样,但是我的性格如此,《小公主》有很多我想表达的想法,我不想它跟这样一篇文同时存在,但是我没有办法让对方删文,只能自己删除我的文……

但是这篇文我还会继续写的,心情平复了我就继续更,但不会在lofter了……

如果还有人想看的话,我会在随缘继续更……地址在这里

感谢所有喜欢《小公主》,给她点过哪怕一个赞一个推荐,或者留过一句评论的亲们……感谢之前抄袭事件出来的时候所有支持我的亲们……

是我自己矫情,所以我做出了这样的决定,但谢谢你们曾经的支持。

有缘再见吧。

评论(17)
热度(52)

© 蓝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