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头太多数不过来……就喜欢责任再重也坚持着不言放弃的人设……唯理想与爱不可辜负……但底线不可松动……

看到高考作文题之后停不下来的脑洞

看到高考作文题脑洞根本停不下来Orz 这只是一些小段子……

看看开心过去了就好……

恩……基本上是没有情节也没有人物性格的Orz

cp是EC和盾铁……恩……

以及……高考的孩子们加油!!↖(^ω^)↗


奖惩之后(全国卷I)——EC

老万:“Charles,你一直是那么好的人,所以一旦你有一点错误,人们就会指责你,会挑你的刺,而我,我是一个恶人,但凡我做了点好事,世人便会觉得我改好了,多么无可思议的状况,却又真实发生了。你看,有的时候还是做个坏人比较好不是么?”

教授:“Eric,是不是我的头发没有了,所以你嫌弃我了?”QAQ

老万:“……”              

今天教授的重点很奇怪呢……



小羽(老万)的创业故事(全国卷III)——EC

因为钢铁行业被垄断,影响了Eric的生意。老万一气之下收集了全世界的钢铁,半价销售,一下子打破了垄断的局面。因为销量太好,材料不足,老万首创了运用地下的金属材料制造钢铁的新技术,并且顺利致富,迎娶白富美(Charles),走向人生巅峰。

老万:“Charles你知道么,从青铜时代开始的地层里都有金属物质呢,简直取之不尽,用之不竭!”

教授:“我昨天午睡的时候的地震是你干的?!”

老万今天依然很心塞呢……

 

“老腔”何以令人震撼(北京卷)——盾铁

Tony表示他是一个未来主义者,他才不喜欢什么陈腔滥调呢!过去的一切经历都是经验教训,为了让未来更美好!除了那个老冰棍,谁还会沉浸在上个世纪的文化里啊!

Steve表示Tony你昨晚在床上可不是这么说的。

Tony一气之下扭头走了,脸上泛着可以的红晕。

Tony才不会说,在床上说着上个世纪的情话的老冰棍,性感的让人欲罢不能呢。

 

虚拟与现实(浙江卷)——EC

Eric又走了,就是不肯安静的在学校呆上一阵子。Charles也不留他,摆出一副随便你的样子。Eric心里委屈,但Eric不说。

琴从旁边走过,无语的犯了个白眼。哦,好像距离是问题一样。

好像你们俩没有每天在脑内下棋,旅行,那个啥一样。

Eric表示,你不懂,精神世界又不是现实,那个啥完了还要自己解决!

琴表示我不想知道,你可以走了。

Charles嘴角微微上扬,对我而言,精神世界和现实没有差别的。

当然,这个Eric就不用知道了。

                

备好的行囊(山东卷)——盾铁

出门旅行的时候,什么是必须带的,什么是可以带的,什么是带了也不会用的?

Steve表示,哦,我什么都不用带,我只要带着Tony就好了,他什么都会安排好的。

男票有钱了不起哦!

是的,了不起Orz。

 

FIN.


评论(8)
热度(30)

© 蓝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