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头太多数不过来……就喜欢责任再重也坚持着不言放弃的人设……唯理想与爱不可辜负……但底线不可松动……

【盾铁脑洞】You made me do this (D/S设定)

lo主最近看了好多奇怪的东西,于是就有了这个脑洞……

反正就是个脑洞……大家看看就好=。=


----------------------脑洞-------------------------

Tony·我就是钢铁侠·Stark,是个Sub。

就像没隐藏过自己钢铁侠的身份一样,他也从没隐藏过自己Sub的身份。

说得好像有Dom能征服得了我一样。Tony无所谓的摊手。

Steve·美国队长·Rogers,是一个精神力极强的DOM,但他从未想过要用自己这种生理上的优势来逼迫自己的队友做些什么,就算他们有再大的争执,他也会平心静气地讲道理,甚至会小心地隐藏起自己的气场。

一直到他发现自己的队友迷上了酒精。

在多次劝阻无用后,Steve用上了最不想用的方式。

“Tony,这是你逼我的,我一定会把你的酒瘾戒掉,无论用什么方式。”Steve散发出自己强大的精神力,扛起Tony扔进他的房间。

那是Tony第一次感受到伟大的美国队长精神力的强大。

 

Tony·没有Dom能征服我·Stark,第一次心甘情愿地对一个人低头。

“你确定要接受我的刻印吗?”

“当然,不是你,还有谁呢。”

“Tony,我想你知道,这只是我们结合的方式,我绝对不会用自己的精神力来压迫你,除非你做出伤害自己的事情。”

那个时候的Tony对Steve的话深信不疑。

 

“Tony,停下来。”

那是自从Tony戒酒之后,第一次感受到如此强大的压迫,但这一次他挣扎着继续,虽然结果并不如他所愿。

躺在西伯利亚的寒风里,Tony想,原来人们说得是对的,Dom永远对Sub有控制欲,再多的保证也不过是扯淡,就算是正直的美国队长也是一样。

 

Steve从来不知道Sub的顺从会让他这么痛苦。

回到复仇者大厦后,他尝试着向Tony解释,但是他却总是见不到人。

那一天他实在无计可施,用了最高权限,和Dom的精神力,终于见到了自己日思夜想的Sub。

“如果您有任何要求,请提出来,我会满足,如果没有,请允许我离开,我还有事要忙,Captain。”

一个顺从的Sub,一个完全不会跟自己争吵的Sub,却不再是Tony·Stark。

 

如果我努力弥补,我是否还能赢得你的信任,赢回我的Tony·Stark?

--------------------------脑洞完------------------------


BE还是HE什么的嫑在意……反正就是个脑洞……

你们喜欢什么就脑补什么╮(╯▽╰)╭

评论(9)
热度(46)

© 蓝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