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头太多数不过来……就喜欢责任再重也坚持着不言放弃的人设……唯理想与爱不可辜负……但底线不可松动……

【盾铁】新年kiss

大家新年快乐~~~~~~~~~~~~


新年kiss

“所以,你到底在气什么?”Bruce一边喝咖啡一边问Tony,“Steve已经郁闷好几天了,你真的不打算解决一下吗?”

“不打算,让他自己郁闷去吧,我才不管他。”Tony嘴里嚼着甜甜圈说。

“嘿,你不能这样,拖着整个复仇者联盟陪着你们折腾吧?”Bruce无奈地说。

“我才没有!你们就不要理我们,就好了。”Tony摊摊手道。

“明天是新年,今年我们有跨年party,你是要告诉我你不参加吗?”Bruce更无奈,要不是因为这个,他也不会被推举出来,跟Tony套话。

“就是因为跨年我才不要参加,更生气。”Tony小声嘀咕。

“好了你勾起我的好奇心了,说吧,到底因为什么?”Bruce觉得自己感受到了Hulk。

“Steve的夜视能力很好……”Tony继续嘟囔。

“我知道Steve的夜视能力很好,这有什么问题?”Bruce觉得自己更加不解。

“这有很大的问题!”Tony突然加大音量,然后喝了口咖啡冷静一下,开始控诉。

 

事情要从去年的跨年party说起。

那段时间世界很和平,大概反派也要过节,所以复仇者们很闲。

于是Tony提出,要办一个热闹的party来跨年,只有他们自己人,不叫外人。

这本来是一件很好的事情,但如果不加点什么幺蛾子,似乎听起来没那么复联,于是Tony提出,他们来玩新年kiss。

而且还是改良版的。

当晚,Tony举着酒杯宣布规则。

12点的时候,Jarvis会关掉整个大厅所有的灯光,大家要凭着感觉,在五分钟之内,在黑暗里抓到一个人给他一个kiss,并且坚持到开灯。五分钟之后,Jarvis会重新打开大厅的灯,那时候没有亲吻对象的人要受罚,为所有人准备宵夜,亲手。

于是本着不怕有事就怕事不大的心态,复仇者们纷纷点头同意。

于是灯光一灭一亮后,场景让人记忆犹新。

Thor和Bruce抱在一起,Sam被Natasha拽着衣服,Clint一个人缩在角落,而Tony,Tony整个人扑在Steve身上,还带着下半身微妙的尴尬。

于是那天晚上,大家的宵夜是小甜饼,而伟大的钢铁侠在游戏之后就一个人缩在沙发上放空,整个人红的仿佛穿上了他的钢铁铠甲。

事情的后续也挺有意思的。

至少Natasha是这么觉得的。

Tony觉得那一晚的吻很有感觉,不知道Steve是怎么想的,反正不到一个月之后,钢铁侠和美国队长同时宣布了恋情,跟彼此。

 

“谢谢你让我又听了一遍你们俩虐狗的开始,所以这跟你生气有什么关系?”Bruce听完了整个故事,觉得Hulk更活跃了。

“你难道没有听到,Steve夜视能力很好这句话吗?”Tony恨恨地说。

“我听到了,所以呢?直接说重点!”Bruce揉了揉额头。

“那天晚上,是我感觉到有人先靠近了,然后我才过去的,然后我还是被人故意绊倒的!”Tony咬牙切齿地说。

“好,所以Steve是有预谋的想亲你,说明他那时候就喜欢你,这有什么值得生气的?”Bruce头更痛了。

“莫名觉得自己被骗了。”Tony摊摊手。

“我看你就是没事找事!”Bruce决定不再理Tony,转身准备出门,又想起什么,回头补充,“记得晚上准时来参加party。”

 

“所以,这就是你闹了好几天别扭,还不让我进房间的原因?”Steve在门口听完全程,无奈地进门。

“怎么,你觉得这理由很无理取闹吗?”Tony看见Steve更生气了。

“不是,是觉得肯定有什么你没告诉Bruce的。”Steve走到Tony身边,将两个人之间的距离拉到最近。

“没有!”Tony用手戳了戳Steve,但并没有把Steve戳得更远。

“我已经让了你好几天了,今晚还不让我进门,我会破门而入的。”Steve凑到Tony的耳边,低声道。

“那你就破门好了!”Tony坚决不妥协。

“Jarvis,最高权限。”Steve看了看天,“你家Sir一定跟你说了心事。”

“嘿,这样犯规的!”Tony试图阻止自家AI,却败给了自己给的最高权限。

“我相信Sir已经告诉您了,他希望您破门而入。”Jarvis绅士的英伦腔优雅地响起。

“什么意思,具体一点,这样打哑谜可不好。”Steve疑惑地问。

“Sir认为,这是一种情趣。”Jarvis继续。

“所以,跟我生气,是为了冷战几天然后让我忍不住了破门而入?情趣?恩?”Steve笑着贴近Tony压低了嗓音问。

“如果你想要我粗暴一点,只要直接开口就可以了。”Steve在Tony的耳边吹气,“不需要这么大费周章,我一定可以满足你的。”

“情趣只是一方面,我还是生气的!”Tony继续嘴硬。

“算了吧,Tony,你以为我不知道,当时Jarvis是在给你指引方向的吗?”Steve已经抱起Tony往卧室走,“有的时候假装无辜也是一种情趣的。”

Steve把Tony放到床上,然后压上去,“Jarvis,帮我们请个假,就说我们在处理感情问题,party会迟到,让他们先玩。”

“好的,Mr. Rogers。”Jarvis回答之后,细心地调暗灯光,不再说话。

Steve霸道地吻上Tony,带着强大的占有欲。

昏暗的灯光下,两具躯体完美地契合在一起。

高潮过后,Tony躺在Steve怀里,慢悠悠地说,“我想网上的人说的是对的,带着强大占有欲的霸道的美国队长,的确让人欲罢不能。”

“哦?很不错的评价。”Steve笑着亲吻Tony。

“还有一个也是对的,美国队长就是看着纯良,切开了一定是纯黑的!”Tony瞪着湿漉漉的大眼睛看着Steve控诉。

“我……”

“Sir,Mr. Rogers,Miss. Romanova要我转告你们,如果十分钟之内没有出现在大厅,后果自负。”Jarvis的声音很不应景的响起,打断了Steve的话。

“好的我们知道了。”Steve扶起Tony,“走吧,我们去大厅。”

“看来网上关于Natasha的说法也是对的。”Tony一边起身一边嘟囔。

“哪一句?黑寡妇才是威胁钢铁侠的最佳武器吗?”Steve一边给Tony穿衣服一边接话。

“你你你……”

“我怎么样?我切开了是黑的?”Steve笑着与Tony四目相对,“只对你。”

 

FIN.


评论(8)
热度(64)

© 蓝烟 | Powered by LOFTER